站內搜尋
活動與演講 - 【學生】北京清華大學與曾憲備慈善基金2019年國際大學生「甫智方舟」創新學習及實踐教學活動
公告日期:2019-02-25 / 公告人:teacher

說明:

一、 活動內容:

創新學習已經成為當前中小學生、大學生乃至成年人學習的重要內容,夠過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Mathematics)課程,讓學習更加多元、豐富。本活動結合清華學生、港澳臺大學生及外國大學生,在北京清華大學參加為期3天的創新學習課程,之後分組到中國河南、山東等地中小學,進行為期2周、以創新學習、文化交流為主題的實踐教學活動。

二、 活動日期:201976日至723日。

76日抵達北京

77日至8日在清華學習

79日分組出發前往教學點

722日返回北京

723日返台

三、 活動地點:

北京清華大學及河南、山東等地中小學。

四、 語言要求:

英語或中文。

五、 報名資格:

本校年滿18歲之在學學生,系所及國籍不拘。對創新學習、公益交流有興趣者。

六、 費用說明:

曾憲備慈善基金捐助支持活動期間的課程學習費用、北京往返教學點的交通及基本食宿。參與者則需缴纳500美元註冊費、往返機票費及個人消費等。

七、 活動名額:

註冊費自費名額不限;註冊費補助名額為4名。本校註冊費補助經費係由金鷹獎校友段相蜀學長捐助。

八、 報名方式:

請於325日(星期一)前至校網頁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報名須上傳個人簡歷(簡要述明創新學習及相關活動經歷,字數1000字以內)及歷年成績單,以上二份檔案請合併成一個PDF檔案上傳,大小不超過20MB。若報名人數超額,則以未參加過類似活動者為優先,並採書面審查方式擇優錄取。

九、 錄取通知:以Email個別通知。

    十、 承辦人:國際暨兩岸交流組林玉屏(Email:139250@mail.tku.edu,tw)。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