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活動與演講 - 【學生】轉知「SAS認證課程:高級程式師」報名時限 延長至 110年1月22日(五)17:00。
公告日期:2021-01-07 / 公告人:teacher
說明:
 
一、認證簡介:
SAS(統計分析系統,英文全名為Statistical Analysis System)專業認證是一項擁有極高國際聲譽的專業認證,在歐美等國的職場上流行的一 句話“If you have a SAS certification, you will never lose your job”。台灣有80%以上的金融、電信、保險、交通、政府機關都有使用SAS軟體,隨著各行各業對於具備SAS軟體知識的專業人員的需求愈多,擁有SAS認證也將是您在分析領域的就業保證。
 
二、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數學學系。
 
三、協辦單位:淡江大學教務處、SAS台灣分公司。
 
四、參加對象:淡江大學大學部學生(含進學班)、老師及碩博專班全職學生。
 
五、授課內容:針對Advanced認證的考試範圍而設計,採用SAS公司系統的課程,分三階段(SQL1, MAC1, PRG3)授課,並包含一次Advanced認證考試。
 
六、名額:50名。(錄取標準以報名先後次序為主,最低開班人數為25人)
       截至110/1/6止,僅3人報名此課程,報名人數 嚴 重 不 足。請有興趣(並符合資格)的老師學生們,踴躍報名,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七、費用:校園專案費用18,000 元
 
八、報名資格:通過SAS初級程式師認證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月22日(五)17:00止。(最遲於1/29(五)12:00前完成繳費)
       (原期限為110年1月7日17:00)
 
十、上課日期:
3/6(六)、3/7(日)、3/13(六)、3/14(日)、3/21(日)、3/27(六),以上六天的9:00~12:00與13:30~16:30。
 
十一、上課地點:科學館 S106 電腦教室。
 
十二、考試日期:
4/10(六)9:00~11:30一場、13:30~16:00一場,考試時間為135分鐘。
 
 
更多認證課程內容 或 要報名的老師或學生,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 或 點選以下連結。
 
 
另外,本認證課程也有意願調查問卷,報名前可先行填寫喔!(填寫時間至110年1月22日17:00止)
意願調查問卷網址:http://enroll.tku.edu.tw/feedback.aspx?cid=tsmx20210306
 
 
已先行於報名系統中報名者,系統會e-mail發出繳費通知。
若僅於報名系統中報名成功但未在繳費期限內繳費完成者,將視同放棄報名此課程!!!
 

聯絡單位:數學學系
 
聯絡人:羅仕翰
 
聯絡電話:#2828
 
電子信箱:157013@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