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其他訊息 - 【系友】106學年度畢業生畢業滿1年學生 就業追蹤調查
公告日期:2019-11-19 / 公告人:維護帳號

106學年度畢業生畢業滿1年學生

就業追蹤調查

親愛的淡江大學水環系畢業校友,您好:

大專畢業滿1年的您,現況如何?(若已經接受過電訪可以不用填答)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水環系辦公室聯絡電話: (02) 2621-5656 #2612

回條請於1081129日(星期五)前回傳

傳真:02-26209651E-mail: 149092@mail.tku.edu.tw

以上說明,已詳細閱讀完畢
問卷調查

學號

學生
姓名

在職(A)

在職合計(A)

服役中(B)

繼續升學(C)

待業及其他等(D)

 

自行創業(含家族)

政府機關_全職

政府機關_兼職

()營、民營或企業單位_全職

()營、民營或企業單位_兼職

非營利法人團體_全職

非營利法人團體_兼職

學術研究機構_全職

學術研究機構_兼職

學校_全職

學校_兼職

其它_全職

其它_兼職

待業中或未曾就業(D)

準備考試(D)

其他(家管,健康因素等)(D)

待業及其他等合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