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其他訊息 - 【實習資訊】2020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
公告日期:2020-03-02 / 公告人:teacher

吸引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備受期待的華碩校園CEO實習計畫 2020年招募活動今起開跑!

歡迎所有大專院校在校生(含研究所,不限科系) 415日以前至華碩人才招募網(http://hr-recruit.asus.com)「校園CEO專區」填寫履歷,完成報名即有機會優先安排面試。

 

今年華碩校園CEO分為「行銷」、「業務」、「美編」、「社群行銷」、「公關」領域,採取「一對一導師制度」,每位校園CEO皆有專屬的指導者,引導學子們實際參與工作,快速累積豐富經歷與職場即戰力。且所有錄取者均具備正式員工身分,享有勞保、餐費補助、三節與生日禮金等優渥福利;通過結訓考核的優秀學員,畢業後還可獲得華碩內部徵才優先面談的機會,歡迎有熱忱、勇於接受挑戰的同學們踴躍報名,一起加入華碩大家庭。

 

【招募海報圖檔、DM、招募函文】http://bit.ly/32lBRda

【詳細實習計畫簡報介紹】http://bit.ly/3bVrHUK

【校園CEO實習計畫_官網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asus.tw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