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其他訊息 - 【學生 】轉知1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TOEIC公開測驗本校專屬優惠報名網址,請惠予協助公告周知。
公告日期:2020-09-15 / 公告人:teacher

說明:

一、為提供本校師生更多元選擇,本學期採TOEIC公開測驗專屬優惠及TOEIC校園考兩種方式進行,說明如下:

 

 

 

TOEIC公開測驗專屬優惠

TOEIC校園考

考試日期

1129日(星期日)

12月中

報名日期

923日至1027

10月中至11月中

考試地點

臺灣大學

本校淡水校園

費用

新台幣1,400

(原價1,600元)

新台幣1,000

(原價1,600元)

成績單及證書

有提供證書申請服務

有提供成績驗證服務

無提供證書申請服務

無提供成績驗證服務

報考資格

本校教職員生

(畢業校友不得報考)

本校教職員生

(畢業校友不得報考)

考場保留座位及名額

200(暫定)

不限

 

 

二、1129日(星期日)TOEIC公開測驗的專屬優惠報名網址: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0101

三、TOEIC校園考成績證明文件樣式,與TOEIC官方公開測驗場次不同,無提供證書申請服務,無提供成績驗證服務(請詳附件1)。不論公開測驗或是校園考,其成績是否採用皆由使用單位決定,建議考生先詢問欲提交成績之企業或單位。校園考成績單格式如附(請詳附件2)。或參考網址:http://www.toeic.com.tw/faq_list.jsp?gid=47&pmid=7302

四、為配合政府推行電子發票政策,多益公司辦理之相關測驗報名費發票,已於84日起改為電子發票,考生可自行選擇將發票存於載具或申請寄發紙本發票,有打統編的發票會以紙本形式寄出,紙本發票將一律寄送至考生填寫之個人通訊地址。詳細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pdf(請詳附件3)

五、業務承辦人:國際處姚文琦,分機2325

 

國際長 陳小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