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獎助學金 - 【獎助學金】公告本校王紹新先生校級及院系所交換生出國獎助金相關資訊,欲申請的同學,請於5/11(三)前將所需文件送至系辦。
公告日期:2022-05-05 / 公告人:teacher

申請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本校在學學生(不含休學生、延畢生、在職專班),且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包括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具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補助資格者、原住民學生、家庭突遭變故經學校審核通過者、懷孕學生、扶養未滿3歲子女之學生。

()經校級及院系所甄選薦送出國至姊妹校修讀學分,擬於次一學年度出國且研修期間不少於一學期者。

()歷年學業成績達八十分或班級排名於全班前百分之三十且無懲處紀錄。

()未申請或請領其他校內外出國相關補助者。

欲申請的同學,請於5/11(三)前將所需文件送至系辦。

其他申請相關資訊 請詳本校國際處網頁:https://reurl.cc/QLjg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