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系辦公告 - 【學生】轉知學習與教學中心辦理107學年度第2學期「我的學習資源」推廣活動,敬請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公告日期:2019-03-20 / 公告人:teacher

說明:

一、為幫助學生在大學學習階段順利解決各項學業疑慮,本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特地建置「我的學習資源」平台,平台中詳列與學生有關之重要訊息,如:出國留學、教育學程、多元學習、課業輔導等。為充實平台內容,發揮幫助學生之最大效益,特別規劃辦理「我的學習資源」推廣活動,鼓勵學生進入平台觀看並提供回饋意見,以達平台內容更臻完善之目的。

二、活動對象:本校大學部學生

三、活動日期:108325()430()

四、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至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我的學習資源」觀看相關資料,並上網填寫「回饋問卷」即可參加抽獎。(網址:http://sls.tku.edu.tw/intro/super_pages.php?ID=intro6

五、獎勵方式及說明:

()名額:30名(限大學部學生且填完問卷者/由電腦隨機抽出)

()獎金:新臺幣200元。

()得獎名單於108517(星期五)17時前公佈於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並寄發E-mail通知。得獎人請留意得獎公告並依公告完成領獎程序,逾期未領獎亦未與承辦單位聯繫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六、詳細活動內容請詳活動計畫書(附件1)及活動海報(附件2),亦可參閱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http://sls.tku.edu.tw/main.php)或活動報名系統(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isx20190325)

七、業務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張立卉小姐(分機3531)

 

長  張 鈿 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