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系辦公告 - 【學生】108學年度第1學期工學院學生境外活動補助申請。(108/11/8(五)前)
公告日期:2019-09-26 / 公告人:teacher

一、本系欲申請的同學,請於108118()前將資料送至系辦,以利開會審查。

二、申請資格:須為本院在學學生,不含延畢生、碩士在職專班及研修生。

三、補助學生參加之境外活動種類如下:

 ()項目3314姊妹校短期研習或營隊活動(參加姊妹校寒暑假異地學習課程或語言文化營隊活動)。

 ()項目3319海外專業實習、研修:赴境外參加與修課專業相關之實習、跨國雙學位合作計畫、境外專業研修赴姊妹校進行1年或半年期交換學習)、赴境外短期(1學期內)課程研習

 () 項目3326國際志工:參加境外之志工服務活動。

四、符合資格者,須備齊以下資料,經系所初審後,送工學院之院務會議或國際化策進委員會決議。

()申請表

()計畫書

()在學成績單

()未申領校內其他相關補助切結書

()其他有助審核資料

五、獲補助者應於返國一個月內,檢附報告書、會議紀錄、單據辦理核銷。

六、每人實際補助金額由院級會議決議,原則每人上限1萬元,且以機票費、保險費及生活費為主,實報實銷;經核定補助者,不得以同一事由請領其他校內補助。

七、本計畫經費源自本校校務發展計畫經費,工學院得依校務發展計畫及經費進行相關調整。

若有問題,可與系辦聯絡。02-2621-5656#2572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