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獎助學金 - 【獎助學金】公告本系經濟不利學生學涯輔導獎學金實施方案,請符合獎補助條件且有意願接受學涯輔導的同學檢附相關證明,於110年10月19日(二)前至系辦找系助理江小姐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公告日期:2021-10-13 / 公告人:teacher

公告本系經濟不利學生學涯輔導獎學金實施方案,請符合獎補助條件且有意願接受學涯輔導的同學檢附相關證明1101019()前至系辦找系助理江小姐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一、獎補助對象:

本系具有中華民國籍的在學學生且符合下列任一條件:

()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包含: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孫子女學生。

()未符合學雜費減免資格但獲教育部經濟不利學生助學金補助學生。

()家庭突遭變經本系審核通過者。

()原住民學生。

二、經濟不利學生學涯輔導獎學金實施方案:

經專屬導師(大學部為班導師,碩博班為指導教授)輔導後,於系辦規定時間內提交申請表、學涯輔導心得及專屬導師輔導紀錄至系辦,再經本系學術審議委員會審查後,依學習態度評估獎學金金額。

三、本學期申請表、學涯輔導心得及專屬導師輔導紀錄等申請表件(詳附檔)的最後收件日期為1101126()

四、若有問題,請與系助理江小姐聯絡 (02)2621-5656#2572